不支持Flash

中伊之战主力预测:郑智成最大秘密武器 锋线祭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05  竞报

  竞报中山专电(特派记者王亮)随着正式比赛前最后一次热身的结束,国家队将进入与伊拉克队比赛前最后的准备期。经过了4场热身赛,经过了人员的调整与补充,在主教练福拉多心中,首战阵容已经基本成型。

  阵型:451

  门将:宗垒

  福拉多上任后,宗垒几乎打满了全部比赛。在门将位置上,他基本完成了任务,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

  后防线:孙祥、徐云龙、李玮峰(张永海)、孙继海

  在被急召入队后,徐云龙并没有表现出人们期待中的状态。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他在中卫位置上出现了多次失误,1对1的较量中也经常处于下风。但在杜威、张耀坤离队的情况下,徐云龙是福拉多别无选择的选择。

  李玮峰是目前公认的国内最佳中卫,他的缺席将对国家队的防守造成巨大影响。因此,只要还有一线希望,福拉多就会派他出场。昨天,李玮峰出现在了比赛现场。据悉,他在2月6日的比赛中出场问题不大。

  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张帅打满了全部热身赛,但一旦孙继海归来,将对他的主力位置形成不小的冲击。从个人能力和大赛经验来看,英超球员显然更胜一筹。

  此外,在张笑非尚难担重任的情况下,孙祥是左后卫的不二人选。

  前卫线:郑智、周海滨、杜震宇、王栋(肇俊哲)、李彦

  前腰位置无疑是属于郑智的,虽然他从未在福拉多的球队中比赛和训练,但在国内无人能及的个人能力让他拥有这个特权。

  其他位置则竞争激烈,中叙之战上半场,肇俊哲、郑斌与李彦一起组成了球队的后腰,但国家队始终处于被动。下半场,王栋、周海滨先后出场,国家队的攻防随之得到改观。事实证明,与肇俊哲、郑斌相比,周海滨与王栋无论在个人能力上,还是完成福拉多的战术要求上都要更加出色。正式比赛时,国家队的3后腰人选极有可能由王栋、周海滨与李彦组成。

  至于左前卫,目前还没有人能对杜震宇构成威胁。

  前锋线:曲波(朱挺)

  昨天的进球帮助曲波找到了自信。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曲波将是单箭头的首选。而年轻的朱挺有着更快的速度,正式比赛时,他将成为奇兵在打不开局面时被使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