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24分钟后前锋终重新开斋 除夕夜战谁挂帅国足先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2: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除了用一场胜利,挽回国足队员日渐低落的信心之外,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重要意义在于在424分钟(四场比赛加上本场64分钟)不进球后,国足前锋终于重新开斋。

  赛后福拉多重点称赞了朱挺的天赋和潜力,认为他们将代表中国足球的未来。不过对于朱挺是否因此而获得主力位置,福拉多却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我并不想单独评价某一名球员,但是朱挺确实表现非常积极,他用自己的助攻和进球换来了球队的胜利。”不过他同时承认,以朱挺为代表的年轻球员的表现,为自己在国家队未来的位置“开启了一扇大门”。

  不过福拉多呼吁其他替补队员应该向朱挺学习。“朱挺的表现值得队里其他队员的学习,特别是替补球员。“替补队员上场就应该发挥自己的作用。如果其他球员能够有像朱挺这样的表现,那么他们会帮助球队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东西。”

  而对于曲波的表现,福拉多也给予了肯定,尽管曲波上半场浪费了一个绝佳机会,但是福拉多认为,这个球有运气的成分。“这个球打在门柱上,但是下一次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或许他会处理得更好。”在福拉多看来,曲波将是自己征战20强赛的一个重要棋子。“他不只是可以打前锋,同样可以出现在边路,这将为我们面对不同的对手,提供多种解决问题的思路。曲波的进球要感谢队友的助攻,但是上半场他也创造出了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