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叙利亚赛前狂妄之语竟源于误解:还以为你们是国奥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伟中山报道 禁区前侯赛因突然脚后跟将球挑过张笑非,转身突入禁区,面对宗磊小角度劲射,皮球直入球门远角。这时比赛已经进行到第90分钟,场上比分变成1比1。就在叙利亚人疯狂地庆祝这个世界波后不久,中国队就由朱挺射进绝杀球。赛后,侯赛因毫不客气地说,“还以为你们是国奥队呢。”

  27日一战,叙利亚队首发阵容中有四名球员参加过2003年奥运会预选赛中叙两回合比赛———门将布劳斯、后腰23号伊斯梅尔、前腰6号侯赛因和10号拉法,这四人也是叙利亚队中发挥最出色球员。比赛结束后,侯赛因不断追问,“中国队是一队?”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侯赛因不可思议地说,“你们2003年那支国奥队比现在这支队要好。”

  在谈到中国队时,侯赛因摇摇头,“防守有问题,中国后卫的身体很好,但是防守意识有问题,这说明中国的联赛水平已经不如叙利亚联赛了。”侯赛因还透露了一个重要的秘密,原来赛前教练一直说对手是中国国奥队,所以他们根本没把中国队当一回事,想一口气打进“中国国奥队”三四个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