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叙利亚主帅对国足评价一般 易卜拉欣:中国队还不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7:5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尽管1:2输掉了比赛,但是叙利亚队主帅易卜拉欣对中国队的评价只是一般:“中国队如果想在2月6日击败伊拉克,那必须要拿出比今天更好的表现才有机会。”似乎他认为叙利亚和伊拉克的水平相差一截?叙利亚队上半场占据了相当的优势,却未能取得进球,而伊拉克队中前场的攻击型三叉戟,显然比他们的威胁更大。

  易卜拉欣昨天对阵中国队祭出了攻击型打法,不过他赛后表示在与伊朗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时,叙利亚队不会采取相同的战术,而是要谋求攻守平衡。而他认为伊拉克和叙利亚水平相近,但是却比叙利亚更难对付:“伊拉克队大部分队员在海外踢球,他们球员的个人实力更强,中国队想要在第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就必须打得更好才行。”我们必须要理解,这不是易卜拉欣为了挽回面子故意给中国足球难堪。其实谁心里都明白,新科亚洲冠军伊拉克的实力肯定压过叙利亚不止一筹,倒是他说叙利亚和伊拉克相仿有往自己脸上贴金的嫌疑———在这种情形下,我们确实必须要发挥得更好,才能在强大的伊拉克面前谋求一条生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