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援兵成最后救命稻草 杜伊拨乱反正OR福帅突然开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1:31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在经历了四场不胜,一球不进的尴尬后,国足昨天终于取得了久违的胜利。凭借补时阶段朱挺的进球,中国队在广东中山2比1险胜叙利亚。虽然可以带着赢球的喜悦西征迪拜,但国足的表现还是令人放心不下。

  国奥援兵成救命稻草

  福拉多没有如预料中的那样,将冯潇霆、周海滨、朱挺三名国奥球员放进首发阵容,这种安排被外界视为福拉多逞强的信号,他试图向杜伊证明,没有国奥援兵,国足照样玩得转。

  可惜,福拉多钦点的人实在不争气,上半时单前锋阵形攻不像攻,守不像守。叙利亚队依靠个人能力,逼迫中国队防线漏洞百出。叙利亚队两次有威胁的射门,一次被立柱挡出,一次被横梁拒之门外,要是能有点运气,客队几乎在上半时就可以锁定胜局。

  在中场休息时,总教练杜伊对国足上半时的表现提出了质疑,并对阵容调整给出了建议。下半时,朱挺和周海滨替补登场,正是这两个换人改变了比赛的结局。第64分钟,朱挺助攻曲波率先破门,尽管叙利亚队随后扳平比分,但比赛结束前,周海滨与朱挺配合完成绝杀。

  国家队到底听谁的

  本场的胜利,是杜伊拨乱反正的结果,还是福拉多突然开窍,外界很难说清楚。毕竟,这属于更衣室里的秘密。但在杜伊率增援部队到来后,国家队终于赢球了,这是不争的事实。本周内,国足就将出征迪拜,迎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战的第一个对手伊拉克队,谁来指挥这次战役,是国足需要必须马上明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