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老将韩文霞再被召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大连籍老门将韩文霞在世界杯后再被召回。

  按照足协的奥运备战计划,中国女足将于1月28日至2月4日、2月9日至3月13日进行两次集训,地点分别为秦皇岛中国足校和重庆永川。在集训期间全队将参加东亚女足锦标赛和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并顺访德国。

  在新一期集训名单中,此前被媒体热炒将会回归的三员老将浦玮、张鸥影和韩文霞,最终仅门将韩文霞一人上榜。受伤的潘丽娜则不在名单之列。以下是集训名单:主教练伊丽莎白(法国);运动员张艳茹、周高萍、宋晓丽、翁晓洁、俞卫民(江苏);张颖、袁帆、徐媛、张琤(上海);刘亚莉、王坤、张娜(河北);李洁、张彤、高颖(北京);韩端、毕妍、韩文霞(大连);訾晶晶、江帅(天津);赵晓燕、魏小芬(河南);郭月(长春);曲飞飞(解放军);谢彩霞(广东);刘华娜(陕西);岳敏(武汉)。

  (编辑:子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