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为定制面具深感头疼 经纪人几让国足领队发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11: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中山报道

  最让福拉多牵肠挂肚的是李玮峰的鼻子,而最让李玮峰牵肠挂肚的是他尚在赶制中的那张面罩。

  昨天中国队训练之前,李玮峰的突然出现引来了众人的围观。事实上,李玮峰也是在昨天刚刚抵达中山,在此之前,因为鼻骨伤势的治疗和定制面罩的事宜,他一直不在国家队。按照蔚少辉的想法,希望他能够尽快归队,于是,此前刚刚从香港回来的李玮峰昨天便赶到了中山。昨天,当着众人的面,李玮峰走到场地中央找到了主教练福拉多,在翻译的帮助下,李玮峰连比带划地介绍了自己的最新情况。“面具还没有做好,前几天订的那个,有点不合适,带着不舒服,所以还得再改一改。”

  因为要带伤征战与伊拉克的比赛,李玮峰前往香港定制了一个防护面具。之前,香港方面已经制作好了一个,但是因为李玮峰的鼻子还没有消肿,导致了他在“验货”的时候,发现面具并不贴脸。与此同时,因为李玮峰伤情的不稳定,他的面具制作也遇到了麻烦,现在已经经过两次修改,仍然不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鼻子的伤势,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肿痛还没有消。也是因为这已经是第三次受伤了,所以恢复情况,不是特别顺利,还是经常出现流鼻血……”昨天,李玮峰这样说,同时,他也否认了有媒体报道自己的面具质量存在问题。李玮峰表示面具是在香港定制好的,不存在质量问题。只是由于目前鼻部仍然未能消肿,因此还暂时不能佩戴。而目前,这个面具可能还要面临最后的一些修改才能最终出货,预计的时间将是在中国队出发前往北京之前。

  “我都快要疯了。之前,‘大头’的经纪人,起码给我发了二十几条短消息,全是说他的伤和面具的事情。”谈到李玮峰的情况,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忧心忡忡地说。根据蔚少辉的介绍,李玮峰现在的伤情很不稳定,他的鼻子不但到现在都还没有消肿,而且还在不时地出血,这显然将影响到他出战中伊之战的几率。

  今天与叙利亚的比赛,李玮峰将肯定作壁上观,但从他本人而言,渴望在2月6日与伊拉克一战中登场的欲望也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