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叙之战国足最后热身赛 国脚既想取胜又害怕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7:50  城市快报

  热身赛 今日15:00 中国VS叙利亚

  快报讯(记者李航)今天下午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是国足出征迪拜前最后的热身机会。就是这场意义不同一般的比赛,却令国足左右为难。“不玩命不行,受伤也不行。”对球员们来说,一方面希望抓住最后的机会表现自己,另一方面又怕意外受伤无奈离队。

  近期的连续伤病带来减员,国足不但在训练时间和训练量上进行了缩减,福拉多更是再三向球员强调自我保护、预防受伤的概念。昨天下午,国足进行了赛前训练。由于中山刚刚下过雨,比赛场地封闭保养,国足的训练被安排在外场进行。这块场地条件非常糟糕,不仅泥泞湿滑,而且有的地方还有积水。在这样的情况下,国足没有进行任何技战术的演练,除了简单的热身活动外,主要进行了30分钟类似于游戏的分组比赛。考虑到天气阴冷潮湿,国足训练一结束,工作人员就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大浴巾发给每位队员,让他们尽快擦干汗水,以防感冒。

  “我们一周调整的效果非常好,我期待明天能够取得更多进球。”全队的减员让福拉多承受着煎熬,但是即便如此,他还是盼望着国足能用一场胜利结束20强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结束后,一直到2月6日与伊拉克队的正式比赛前,我们不再有机会检验阵容了。因此,明天我要观察球员们的表现,并在赛后针对个别位置做出一些决定。从这个角度说,我希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展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