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套面具力保李玮锋出征 谢亚龙心疼大将场边送温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上午,李玮锋就赶到了国家队入住的酒店与球队会合。为了确保能在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出场,李玮锋甚至在香港预备好了四套面具,“即使再受伤也要出场”,李玮锋已经暂时将鼻子抛到了脑后。

  李玮锋昨天下午与球队一起出现在训练场。在球队开始训练后,足协官员甚至谢亚龙都提出,“太冷了,干脆先送你回酒店”。但是,李玮锋选择了留在训练场观看队友训练,不能跑步,他选择了围着体育场走的方式调整自己。李玮锋的鼻子尽管已经没有出血,但是看上去还是明显有些肿。在这种情况下,原本不适合制作面具,但是为了赶时间,李玮锋与经纪人决定,按照目前鼻子的肿胀情况,做好了四套大小不一的面具,这样无论伤情怎样都能保证出场。一套面具的价格就是几千港币,李玮锋现在也不心疼这些“浪费”。

  本报中山专电 记者 张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