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叙利亚训练袒露野心可见一斑 赛前集体封口举动异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4:4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中山1月26日电(记者舒展)虽然今天下午出现在体育场上的叙利亚球员只有16人;虽然傍晚时分,中山市的商场里,就出现了购物的叙利亚人的身影——但这不表示,叙利亚人只想作为中国队的陪衬。

  同黎巴嫩队相比,叙利亚队的实力显然更高一筹,求战欲望也更强。该队也闯入了20强赛,同阿联酋、科威特及伊朗分在一组,出线的难度相当大,他们也想在这场比赛中战胜中国队,为20强赛的艰难征程找到信心。

  叙利亚人的“野心”从今天下午训练课后的举动上,可见一斑。

  下午3时50分,中国队出现在训练场边,这时,叙利亚队的训练已临近结束。国足领队蔚少辉主动走向叙利亚队的一位白胡子官员,向对方握手示好:“我认识你们在亚足联的大佬布佐将军。”白胡子官员只是微微一笑,礼节性地祝中国队好运。

  随后,按照组委会的安排,记者们赶到新闻发布厅,等待叙利亚队的赛前发布会,两名叙利亚球员也端坐在了主席台上。这时,奇怪的一幕出现了,叙利亚主教练来到发布厅门口,冲两名球员摇摇头,做个手势,三人便一道离开了。

  稍后,组委会官员解释说,叙利亚主教练表示,赛前不方便透露任何信息,所有人不得开口,“经过再三劝说和解释仍无效,所以,发布会只能取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