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帅信心暴增高喊必胜叙利亚 众国脚为主力拼命相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今天下午,国足世预赛首战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在广东中山举行。虽然称自己看不懂中文,不了解媒体制造的压力,但福拉多在赛前发布会上不给自己留退路,“同叙利亚队的比赛,我对进球充满信心,我们肯定能赢,而且一定会赢。”

  国足连续4场比赛没进球,加上球队减员让福拉多备受煎熬。自身处境十分艰难,福拉多非常盼望国足能用一场胜利结束20强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我们一周调整的效果非常好,我期待周日能够取得更多进球。”

  福拉多非常看重今天这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结束后,一直到2月6日与伊拉克队的正式比赛前,我们不会再有机会去试验阵容了。因此,周日我要观察球员们的表现,并在赛后针对个别位置做出一些决定。从这个角度说,我希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展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尽管自己指定的主力后腰翟彦鹏因病退出,福拉多并不特别担心国足的实力会受到影响,“李彦和周海滨都可以打他的位置,在后腰这个位置上,我们还有充足的兵力。”

  对于这场比赛,福拉多毫不掩饰自己对胜利的渴望,“虽然之前几场比赛没有进球,但我们应该对进球充满信心,因为有信心才能进球。”

  福拉多勒令国脚先拼命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此役结束,国足将公布“18+7”的世预赛25人大名单。多数国脚赛前陷入两难选择,既要抓住最后的热身赛机会好好表现自己,同时千万别受伤掉队。

  近期连续的伤病已在国足内部引起恐慌,球队为此不但缩减了训练时间和训练量,还再三强调队员要保护好自己,千万别受伤。昨天下午4点,国足进行了赛前训练,由于刚下过雨,球队被迫在外场练习。由于场地泥泞湿滑,不少地方还有积水,国足在简单热身后,只进行了30分钟的分组对抗就草草结束。当队员走下场后,工作人员马上递上大浴巾,严防队员感冒。5分钟后,队员们全部上车回酒店,甚至没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在与黎巴嫩队比赛后,福拉多就表示这样的场地很容易导致队员受伤。昨天,福拉多和杜伊在训练后再次走进比赛场地观看场地状况,看到与一周前没有任何变化时,两人也显得很无奈。谈到受伤的话题,福拉多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已经告诉队员,不要老担心受伤,越是这样往往越容易受伤。我希望他们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不要背负心理负担。”

  从昨天训练情况看,福拉多今天仍将坚持451阵型,但人员会有一些变化。周海滨将和李彦搭档后腰,郑斌取代刘健出任前腰,曲波变成了右前卫,而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李金羽出任单前锋。

  “蝙蝠侠”归队只看不练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在昨天国足训练场上,李玮峰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从目前的情况看,李玮峰伤势恢复不够理想,参加中伊之战还不能确定,不过定做的面具将在开赴迪拜之前送到。

  “疼,现在的感觉就是疼。”这是大头回国家队后跟记者说的第一句话,没戴面罩的李玮峰很难与蝙蝠侠联系到一起。从外表看,大头的鼻子除了略有红肿外,与平时没有什么差别。李玮峰介绍说:“这几天太遭罪了,疼得不行。能不能参加中伊之战我说不准,看恢复的情况吧,希望到时候来得及。”就在国家队前几天集训时,李玮峰在中山接受了两天治疗便赶到香港去定制防护面罩,据悉面罩这几天就将送来。

  下午4点,大头与国家队一起出现在兴中体育场外场参加训练。李玮峰不敢做剧烈动作,他只是在场边慢跑了一圈,便站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前来督战的谢亚龙将大头叫到身边,详细地询问了他的伤势。从龙王严肃的表情来看,李玮峰的伤情似乎不容乐观。训练结束时,原本站在场边的大头看到队友们围成一圈互相加油时,他赶紧跑了过去,并和队友一同高喊“加油,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