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坦言伤口除了疼还是疼 骨折并未造成心理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0: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26日下午,李玮峰参加了国足的赛前训练,但他只能在场边慢跑,还无法进行有球训练。对于“伤情”,“大头”坦言,“除了疼,还是疼。”

  由于鼻梁骨已是第三次骨折,所以李玮峰的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同时,外界也担心“大头”会产生心理障碍,在比赛中不敢争顶。但是,在国足26日的训练中,“大头”现身训练场,并围着场地慢跑。

  此前,有消息称国足已经为李玮峰定做了一个面具,但记者了解到,“大头”参加训练时并没有戴面具。“主要是尺寸不太合适,所以重新做了,目前还没有做好。”“大头”表示。他还告诉记者,“伤口很难受,除了疼,还是疼。”领队蔚少辉对李玮峰的拼搏精神提出了表扬,“他的伤口时常出血,但仍然决定提前归队,与大家一起训练。”

  从目前情况看,李玮峰将铁定缺席27日与叙利亚的比赛,但他有望在2月6日与伊拉克的比赛中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