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图拔:夺冠要靠实力说话 鲁能找不到郑智替身(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为什么今年我们只引进了一名内援?

  图拔:我当然喜欢多引进几名内援,看来这个计划不是很成功,本来我的目标是还要再引进几名国内球员,最好在每条线上都能引进,但我们只做成了一个,确实很遗憾。

  新浪体育:那么在其他上榜的球员之中,有没有你相中的呢?

  图拔:当然有了。只不过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他们最终没有来到鲁能队。因为没有引进成功,所以我也不想提这几个队员的名字了。

  新浪体育:外援的引进情况呢?

  图拔:今天晚上刚刚有两个外援到达球队,接下来会在队中进行试训,他们的飞机晚点了,本来是下午该到的。

  新浪体育:相比亚泰定了4名外援、国安定了3名外援,鲁能的外援引进是不是有些慢呢?

  图拔:每个队的情况不一样,也有各自的特殊性,比如长春、北京要打亚冠,必须要提前,申花目前据我知只签了一个,我们还有时间,联赛还有两个月才开始进行,时间很充足。

  新浪体育:你希望在哪几个位置引进外援?

  图拔:也许三条线都会引进。

  塞尔维亚教练在中国受到肯定

  新浪体育:昨天晚上你和桑尼聚会了,你们都曾执教过鲁能队,在一起交流了些什么呢?

  图拔:昨天晚上不仅仅是我和桑尼之间的聚会,也包括了长沙的经理,我们的经理,还有双方的教练组,还有一些老的队员,他们曾经在桑尼手下训练过,还有桑尼和我的经纪人,作为我看来,这应该是一个私人的交友会,我们在一起回忆了一些过去的事情,这是一个很美好的交友会。

  新浪体育:今年在中国执教的塞尔维亚教练又多了两名(实德与金德主帅),你怎么看塞尔维亚教练在中国的执教?

  图拔:一个国家能够引进这么多的塞尔维亚教练,对我们的足球水平是一种肯定,现在塞尔维亚教练的数量可以证明我们的成绩,包括国家队、国奥队、大连,长沙,山东,上海都有塞尔维亚的教练,我想可能以后还有人来,为此我们感到很高兴。

  我不是一个机会主义者

  新浪体育:现在如果再回忆一下07赛季,你觉得是什么原因让鲁能失去了联赛冠军?

  图拔:这已经是历史了,已经过去了。如果要说的有话,有很多这样那样的理由,我觉得个人来看,还是不谈为好,我们要把眼光面向未来。

  新浪体育:那么未来的目标是什么呢?

  图拔:我们俱乐部有一个长远的目标,就是成为一个的百年俱乐部,所以现在的目标就是每一年都有进步,要不断的提高,这4年一直按这个方针来进行我们的工作。通过这4年的成绩看得出,我们一直在前3名,也进入了杯赛的决赛,从总体的目标来说,鲁能队确实是在不断进步,不管未来是别的教练来鲁能,还是我,最终目标就是让鲁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让观众满意。

  新浪体育:那么还是谈谈新赛季吧,没有亚冠的拖累,夺冠机会是不是很大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