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叙利亚国足欲用进球找自信 福帅告诫队员避免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3:57  东方早报

  早报特派记者 张宴飞 发自广州

  四个多月没下过雨的广州,这两天突然迎来了一场大雨,而且断断续续一直下个不停。阴冷的天气,给国家队训练带来了很大麻烦,昨天下午福拉多没有像过去一样安排队内的分组对抗,而仅仅进行半个小时的射门练习。由于近期国足伤病众多,这让福拉多格外谨慎。“现在我希望我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健康,大雨很容易让球员引起感冒。”

  近半个小时的射门训练结束后,福拉多要求队员快速离开训练场,进入力量房进行力量练习。杜伊科维奇出现在训练场的时间比球员晚了20多分钟,和前一天一样,这位总教练依然保持了低调。训练后接受采访时,杜伊希望媒体批评的声音少一点,给球队更多的鼓励。“希望中国球迷相信队员,相信球队,我和福拉多能够带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队员不进球肯定有压力,在这个时候需要媒体的帮助。”谈到自己和福拉多的关系时,杜伊说:“我和福拉多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之间的合作一直都非常融洽。”

  明天,国家队将在中山迎来出战伊拉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叙利亚。经历战平黎巴嫩、四场热身赛零进球后,领队蔚少辉表示:“我们当然想赢,毕竟到目前为止,今年国家队还从未拿下过一场比赛,球队信心和士气需要用胜利来鼓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