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翟彦鹏:不能为国效力感到遗憾 希望能早日复出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00:37  哈尔滨日报

  也许是军人出身的缘故,翟彦鹏看上去非常乐观,24日的训练,他还在场地内跑了几圈,“我现在还好吧,”说这句话时他还面带微笑,“没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吧,明天回大连再去查查,以前也有过呕吐这样的症状,没查出来。”

  在得知自己病情的第一时间,翟彦鹏对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对不起国家队,对不起福拉多,不能代表国家队参加中伊之战了。“没想到还有13天的时候,我却要和队友们分别。世界杯是我的梦想,等我养好了病,也许还能参加第二场和澳大利亚的比赛。”

  当晚,主教练福拉多把翟彦鹏叫到自己的房间,安抚这位爱将,与他作别,“等你好了再回来,国家队需要你。”福拉多说道。采访最后,记者问翟彦鹏害怕吗,他淡淡地说了一句,“我不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