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热身残阵平约旦 首发9人替补难现亚洲杯真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2:12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中国队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伊拉克队北京时间1月24日晚11时在迪拜阿赫利球场结束的首场热身赛中,以1比1战平约旦队。虽然比赛本身价值不大,但能在中国队之前先在除夕决战场地比赛,伊拉克队已经是“领先”国足一步了。

  据了解,伊拉克队这场比赛并没有派遣主力出场,这倒不是伊拉克队主帅奥尔森有意隐藏实力,完全是由于伊拉克球员分散在各国,很多球员根本无法及时归队。五名在卡塔尔效力的伊拉克球员尤尼斯、哈瓦尔、卡拉尔、胡拉姆和阿巴斯1月23日上午才从多哈赶到迪拜,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很难被安排首发。另外,像中场核心阿克拉姆因加盟英超曼城队事宜,也缺席了这场比赛。而在阿联酋沙迦队效力的另一位中场核心库赛则因为在俱乐部参加联赛尚未报到。

  在这种情况下,奥尔森只能派遣替补出场。据记者拿到的出场名单,在伊拉克队首发11人中,只有中后卫卡尔东·伊布拉辛和右后卫海塔姆·卡迪尔两人是亚洲杯赛上的主力,而且海塔姆在这场比赛中还出任了右前卫。其他9人全都是替补,这次新入选的之前从未代表国家队出场过的5名新人也全部首发。

  比赛开始后,伊拉克队并未占据太多优势,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拼抢。第19分钟,之前并未入选大名单的前锋艾哈迈德·马纳吉德利用约旦队后防失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至下半时第61分钟,约旦队的阿布阿利亚将比分追平。随后,奥尔森不断换人,甚至将尤尼斯都替换出场,希望能够拿下,但最终还是只能以1比1言和。

  按计划,伊拉克队将继续在迪拜集训。虽然比赛未能拿下,但由于目前人员相对完整,奥尔森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战术演习。1月31日,伊拉克队将前往阿布扎比,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