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青用技术击倒强壮对手 乌主帅:中国队很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21:54  体坛周报

  没想到这帮年轻球员们的表现,能让我眼前一亮。

  刘春明的国青队目前已经在多哈比赛了三场,我全部在场,虽然是两平一胜,但小伙子们的表演给我的感觉是:不仅踢得漂亮,而且心态很好。

  特别是同乌兹别克的关键比赛,中国国青小伙们焕发的斗志让人为之一振。去年亚洲杯时,国家队的老大哥们以0比3惨败给了乌兹别克,这一直是中国球员心中的阴影。本次来多哈的乌兹别克国青队员人高马大,股肉发达,没想到反激起了国青小伙子的斗志。

  纵观整场比赛,国青队员在90分钟内几乎没有让乌兹别克前锋找到一次破门的机会,对手大部分的进攻时间只能在禁区外不断倒脚,最后不得已做威胁不大的远射。

  这绝对是一场中国国字号球队去年以来少有的一场完全控制节奏的比赛。下半场,国青队基本上压着乌兹别克的后场打,在下半场前20多分钟里,国青小将们数次射门无功而返,但国青的小将们并没急躁,他们继续稳扎稳打,场上不时听到队员们相互用言语激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在第71分钟和第78分钟获得了破门得分的机会。

  难怪赛后乌兹别克主教练乌拜杜拉耶夫输得心服口服,“中国队确实很强,祝贺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