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翟彦鹏:现在关键是要先养好病 转会事暂时不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7:33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广州专电昨天下午,国家队开始训练前,领队蔚少辉宣布的一条消息让在场的记者们大吃一惊,因查出陈旧性脑梗塞,翟彦鹏将离队。翟彦鹏一个人在奥体酒店大厅里面同熟悉的记者边聊天边接受采访。

  记者:现在身体状况到底怎样?

  翟彦鹏:也没有说多严重,就是检查出了一些陈旧性的伤病。

  记者:怎么发现的?有什么症状吗?

  翟彦鹏:上次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感觉有点恶心,就到广州做了检查。现在也没什么症状,但暂时不能参加剧烈运动。记者:医生怎么说?翟彦鹏:在广州检查得也不是太全面,回大连后我先休息几天,然后去北京好好检查一下。

  记者:你以前有过类似的症状吗?为什么说是陈旧性的伤病?

  翟彦鹏:以前我受过伤。

  记者:什么时候受伤的?具体情况怎样?

  翟彦鹏:我也记不清楚了。

  记者:转会很快就要截止了,你在这方面有什么打算吗?

  翟彦鹏:现在关键是要先养好病,转会的事暂时不考虑。

  记者:前段时间你也没联系这方面的事情吗?

  翟彦鹏:前段时间一直在国家队,也没有精力考虑转会的事情,还是先养好病再说吧。等我养好了病,也许还能参加第二场和澳大利亚的比赛。

  翟彦鹏出生在河北保定,最初参加职业联赛时,翟彦鹏与李雷雷、隋东亮等人同为八一足球队效力。在八一队解散之后,翟彦鹏转会到大连实德队,并成为实德队的主力球员。上赛季身披实德队4号球衣的翟彦鹏在中超联赛之中出场15场,都打满了全场,除了因为伤病问题缺席的比赛之外,翟彦鹏都是实德队中的绝对主力。

  今年大连挂出了17名队员,其中就有新科国脚翟彦鹏,多家俱乐部对他表示有兴趣,不过,大连实德俱乐部为他开出了500万元的身价让对他有兴趣的俱乐部望而却步。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