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热身首战克隆国足不胜 迪拜谍报组紧急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3:36  新浪体育
伊拉克热身首战克隆国足不胜迪拜谍报组紧急行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4日晚上,备战20强赛的伊拉克队进行了集训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知根知底的西亚兄弟约旦。这场热身赛的结果是1比1,伊拉克也没有取得胜利。与中国队更为相似得是,这场比赛多数伊拉克主力球员缺阵,侦查价值有所下降,不过国足驻迪拜“谍报小组”还是成功搜集了这场比赛的所有情报。

  这场比赛在伊拉克主场阿赫里俱乐部进行,这也是2月6日之前伊拉克在这块场地上进行的唯一一场比赛,结果阿赫里俱乐部涌入了大量的伊拉克球迷为主队助威,中国队客场作战时对伊拉克的主场攻势需作提防。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伊拉克训练营里已经集中了21名球员,包括尤尼斯等五名在23日从卡塔尔联赛赶来的国脚,由于22日卡塔尔刚结束一轮联赛,所以卡塔尔海归非常疲惫。伊拉克队还缺少三名主力球员,像赶赴曼城俱乐部完成最后签约手续的阿克拉姆、阿联酋沙迦俱乐部后腰穆尼尔和利比亚太阳神队的卡里姆。

  这场比赛的伊拉克阵容以国内球员为主,辅以来自约旦和黎巴嫩联赛的海归。挪威籍主帅奥尔森祭起进攻大旗,要求球队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在第19分钟,效力黎巴嫩安萨尔队的前锋艾哈迈德-穆纳吉德为球队首开记录,上半时伊拉克1比0领先。不过在下半场第61分钟的时候约旦队把比分扳平。据现场观战的阿联酋记者讲述,伊拉克队总体打得还是不错,球员之间比较熟悉配合很好,而且约旦队的状态也不差,在去年12月11日的热身赛上约旦还3比0战胜了阿曼,逼得阿曼主帅卡尔德隆下课。在下半时,奥尔森把刚刚归来的头号球星尤尼斯也派上场热身赛,不过尤尼斯尽显疲态,最后伊约之战以1比1的比分结束。

  这场比赛在昨天晚上10点结束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比分。据悉在1月13日国家队离开迪拜时,特地嘱咐驻迪拜领事馆录制这场比赛的录像,因此等到国家队30日重返阿联酋,福拉多就能拿到这盘录像带。31日伊拉克还将在阿布扎比与阿联酋热身,届时杜伊和福拉多将专程去一趟阿布扎比现场侦查对手。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