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教练现身为国足出谋划策 杜伊:请信任福拉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昨天下午,国足进入了第二天封闭训练。而国足总教练杜伊也终于出现在了训练场的场边。只是,人虽然到了,但却依然保持着沉默。杜伊除了在国脚们进行适应性的训练时简单地和福拉多进行了短暂的沟通后,就再没有发表自己的意见。看来,杜伊是准备好好了解一下后再对症下药。

  杜伊是在昨天中午抵达广州的。前天回到北京后,杜伊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公寓,做了简单的休整。没有和自己的两名弟子朱挺以及冯潇霆一起到广州,这让人们对杜伊此次的国足行有了些许猜测。是不是杜伊和福拉多之间发生了什么不愉快?对此,杜伊予以了完全的否认。“我只是有点累,而且有些事情必须处理而已。”杜伊说。

  而说起自己和福拉多此前对于国足的一些看法出现了分歧的原因,杜伊也给出了这样的理由。“这个可能和交流不够有关。毕竟我在欧洲和国奥队一起,而他则去了迪拜然后回国带队,距离使得我们的沟通只能变得很简短,有些问题也无法在电话中说清楚。”杜伊说,“而这次我回来,自然情况就会好转。国家队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但是球迷应该信任福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