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现身国足只能担纲顾问 指挥权仍属老实人福拉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2:11  现代快报

  昨天,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来到了广州,增援国家队的备战。不过,由于中国足协已经把指挥权“下放”给了老实人福拉多,杜伊目前的角色只是顾问。昨天,他第一次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而角色也只是个“旁观者”。

  下午4点10分,在队员们都已经入场之后,福拉多和杜伊肩并肩走进了球场,两人边走边交谈。杜伊是国足的总教练,作为执行主教练的福拉多自然要向杜总汇报一下球队的情况。

  走进球场后,杜伊第一个找到的球员居然是张帅,两人交谈了一会儿,杜伊关心起张帅的伤情。球员们的训练开始后,杜伊跟福拉多站在一起,继续了解球队的情况,而对于训练安排,杜伊并没有作任何干涉。

  在球队开始战术演练之后,杜伊更是成了旁观者。福拉多昨天的训练也没有太大新意,他再次安排了4对4小范围攻防演练,并亲自指挥,球场内不时能听到福拉多熟悉的“Good, very good”的喊声。至于杜伊,他虽然没参与指挥,不过并没有闲着,他仔细地向体能教练日尔科打听队员们的情况。

  “关于国家队的一切都是福拉多说了算,至于杜伊,他会对国家队的训练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这是国足领队蔚少辉多次强调过的。福拉多前天也说:“杜伊回来之后,国家队的训练还是由我来负责,他是不会干涉的。”而他也表示,他欢迎杜伊提建议。

  杜伊此前也说过,他跟福拉多的交流还不够,目前还无法提供太多的建议。不过,他呼吁:“请相信福拉多。”据悉,在中伊战中,杜伊甚至不会坐在替补席上。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广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