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再次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翟彦鹏查出脑梗塞恐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0:17  金羊网-新快报

  国家队非战斗性减员

  现阶段不能参加剧烈运动,很可能就此退役

  新快报讯 (记者叶慧)本来就因为伤病问题大幅减员的中国国家队,在昨日下午再次收到坏消息。国足领队蔚少辉宣布,后防大将翟彦鹏被检查出患有陈旧性脑梗塞,现阶段已不能参加任何剧烈运动,经过医生确诊以及和福拉多沟通后,翟彦鹏将于今天返回大连家中静养。一同离队的还有久伤初愈但无法参加合练的前锋韩鹏。在国足与黎巴嫩的热身赛中,翟彦鹏在比赛中出现了呕吐现象,伴有头晕反应。在最近的国足训练中,翟彦鹏也经常发生呕吐现象,国家队对此非常重视,将其送往医院做彻底检查,结果令人担忧,因为脑梗塞可能危及翟彦鹏的职业生涯。

  脑梗塞是中老年人的多发病、常见病,又名缺血性脑血管病,是一种由于脑血管内发生血栓、栓塞或其他原因导致脑供血不足而引起的疾病。脑梗塞患者不宜做剧烈运动,如跑步、登山等,更不要说是对抗性非常激烈的职业足球,否则就有猝死的危险。上赛季结束后就被大连实德挂牌的翟彦鹏,在查出患病后,将很难找到新的东家,更不要说从事足球这样剧烈的运动,也许最后的结果就是选择退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