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将离开国足会合鲁能 受困体能无奈错失中伊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家队距离与伊拉克比赛还有13天的时候,国家队也终于宣布由于伤病的原因,韩鹏、翟彦鹏两名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将于明天离开广州,离开国家队。国家队现在这样的减员并不是人们希望看到的,但终于还是发生了。对于无缘这场与伊拉克的比赛,韩鹏的态度还是很乐观。

  “虽然很想踢那场与伊拉克的比赛,但怎奈体能达不到比赛的要求,所以只有不能随国家队一起去迪拜了。”其实韩鹏现在的脚伤参加球队的训练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尽管现在训练没有问题,但是国家队即将在2月6号打的那场比赛,可是相当重要的一场比赛,关系到国家队命运的一场比赛,是世界杯的小组赛!所以一定得打好。”韩鹏认为从国家队的整体去考虑,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能够打这样的比赛,如果要是因为自己的体能原因什么的跟不上比赛的节奏,而影响了比赛的效果,那可是得不偿失的问题。从另一个角度考虑,国家队也要考虑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当然也要在现有人员的调配下,达到一个最佳的人员配备和效果。

  韩鹏是昨天晚上知道自己离队的消息的,“昨天晚上领队找到我,和我说了这个情况,因为我现在的体能只能承受10分钟到20分钟的比赛要求,而且我现在的训练一直都是处于恢复中的训练,并没有随着球队做更系统的训练,这样的话,自己的比赛状态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既然如此,韩鹏认为还是离开国家队,等自己的脚伤痊愈了再回到国家队来,争取赶上东亚四强赛的比赛。

  现在,在国家队韩鹏每天要做的就是不停的跑圈。此外,在回到房间后自己还要再补体能,做平衡板的练习还有蹦床的练习。“蹦床的训练?”看到笔者带着疑惑目光的眼神,韩鹏赶忙解释:“是呀,我从家里带来的。”因为韩鹏在来到国家队报到那会,他的脚伤并没有好,索性干脆就把这些恢复伤病的训练器具给带上了,结果在恢复训练的这段过程中,所带这些器具还真的派上了用场。

  明天韩鹏将离开国家队,飞往海口与山东队会合。“争取赶上东亚四强赛的比赛。”韩鹏最后抛下这句话。(新浪体育于静 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