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析杜伊到来不影响自己:国足还是我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2:09  济南时报

  随着今天国奥两名小将抵达广州、明天中午总教练杜伊也将随后赶到。对于杜伊的到来,福拉多今天训练结束后表示:“杜伊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可以为我们提出很多好建议,但国足的训练和比赛还是将由我来安排。”

  按照原定计划,杜伊应该在今天与朱挺、冯潇霆一起赶到广州。不过,在朱冯二将抵达广州之时,杜伊却滞留北京。国足新闻发言人董华解释,杜伊在北京将处理一些相关事宜。不过,他没有透露杜伊滞留北京将具体处理什么事情。有知情人士透露,杜伊滞留北京,实际上将就国足的问题和足协进行商议。在国足战术受到质疑、“拉杜”合作存在分歧的情况下,杜伊和足协将就如何更好地介入国足与足协进行多方面的磋商。

  对于杜伊即将到来,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表示,我很高兴他能来到国家队,他有着丰富的指挥大赛的经验,可以为我们提供很多好的建议。不过,福拉多并不像外界感觉的那样成为“傀儡”角色,他特别强调,杜伊到来只是给出建议,而训练和比赛依旧由他全权做主。 记者 董宏磊(时报广州1月2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