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潇霆:和李玮峰配合没问题 美国大夫复诊让我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广州报道 在冯潇霆与福拉多之间似乎有一种特殊的缘分,2004年小冯手臂骨折,伤愈后福拉多成为了大连队的主教练。2007年小冯手臂再次骨折,又一次伤愈后他又被刚刚在国家队上任的福拉多调进了队里。再一次从重伤恢复之后,冯潇霆保持了良好的心态,他说:“这回来国家队我没啥压力。”

  昨天吃完晚饭之后冯潇霆就被队里安排去接受美国治疗师的单独检查。“没事了,大夫说我的伤完全好了。”结束检查之后的冯潇霆轻松地对记者说,“我手臂的伤已经完全没事了,大夫说我恢复得很好。以前困扰我很长时间的肌肉拉伤大夫说也没啥问题了。其实之前我在北京的恢复理疗就非常不错,这回有了美国大夫的诊断我更放心了。”

  上个月的这个时间,冯潇霆还在进行单独的康复训练,而一个月之后他就已经出现在国家队当中,这让他自己也有点想不到。小冯说:“我是大前天接到自己要到国家队报到的最后通知的,说实话这个消息的确有点让我想不到吧。原先按我的计划,要参加到国家队的比赛怎么也得到下半年的时候吧。这次能够被调到国家队里来,我真的挺感谢领导和教练对我的看重。不过我现在也没啥压力,毕竟国家队的比赛之前也打过,我到这如果有机会上场就好好踢呗。”

  谈起福拉多,小冯表示自己与福拉多很有缘分,他回忆说:“2005年我刚回到实德队的时候,正好是福拉多刚刚出任实德队的主教练,巧合的是当时我也是手臂骨折。在赛季前的集训时候,福拉多还曾经给我开过小灶,主要是指导我如何进行恢复训练。那一年我比赛打得也比较多,应该说是福拉多把我摆到了主力位置上的。”

  对于福拉多在国家队的打法,小冯表示自己还不太了解,因为在欧洲上网比较困难,他几乎没看到国家队比赛的更多消息。不过在听记者介绍了福拉多在国家队的一些训练方法之后,小冯笑着说:“看来现在国家队练的大部分东西和当年福拉多在大连队领我们练的都差不多啊,应该说有当年在大连队的基础,对我在国家队当中接受福拉多的战术思想很有帮助吧。”

  几年前,人们就看好冯潇霆与李玮锋两人在国家队的组合,因为他们两个人特点更互补,小冯说:“以前在国家队的时候,我和李玮锋也在几场比赛里合作过,我们两人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了,对于相互的特点也都有了解吧。如果让我上场,我想和他的配合应该不会有问题。这次既然我回到了国家队当中,我就做好了出场的准备,至于怎么使用我,那是主教练的事情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