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二将驰援杜伊明抵穗 福拉多:国足还是我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8:0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广州报道)昨天中午,国奥小将朱挺和冯潇霆赶到国家队报到。国足总教练杜伊却未现身广州,据国足新闻发言人董华介绍,杜伊将于明日赶到。

  朱挺和冯潇霆的回归对国足来说可谓雪中送炭。在与拜仁比赛中独中两元的朱挺被视为国足锋线的希望,冯潇霆则是李玮峰的第一替补。福拉多表示:“周日与叙利亚的比赛我会让他们两个上场,他们得适应一下国家队的节奏。”

  按照原定计划,杜伊应该与朱挺和冯潇霆一起赶到广州的,不过昨日杜伊却滞留在北京。董华解释说,杜伊在北京将处理一些相关事宜,虽然他没有透露杜伊具体是处理什么事情,但有知情人士透露,杜伊滞留北京,实际上是要就国足的问题和足协进行商议。在国足战术受到质疑、“拉杜”合作存在异议的情况下,杜伊将就如何更好地介入国足与足协进行多方面磋商。

  对于杜伊的到来,福拉多首先表示了欢迎,不过同时他也强调:“杜伊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可以为我们提出很多好的建议,但国足的训练和比赛还是由我来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