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释杜伊职责辟谣抢权说:他提建议我掌决定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7:1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在昨天国足的训练场上并未见到总教练杜伊的身影,福拉多告诉记者,杜伊因在北京处理公务推迟一天抵达广州。“杜伊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可以为我们提出很多好的建议,但国足的训练和比赛还将由我来安排。”对于杜伊到来后的职责问题,福拉多在训练结束后做了解释。

  按照原定计划,杜伊应该在昨天与朱挺和冯潇霆一起赶到广州。不过,在朱冯二将抵达广州时,杜伊却滞留在北京。据知情人士透露,杜伊滞留北京,实际上是要就国足的问题和足协进行商议。在国足战术受到质疑、“拉杜 ”合作存在分歧的情况下,杜伊和足协将就如何更好地介入国足进行多方面的磋商。

  对于杜伊即将到来,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表示:“我很高兴他能来国家队,他有着丰富的指挥大赛经验,可以为我们提供很多好的建议。”不过,福拉多并不想像外界感觉的那样将成为“傀儡”,他特别强调,杜伊只是给出建议,而训练和比赛依旧由他全权做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