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国家队还是我说了算 队员“进谏”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4:29  楚天金报

  金报广州1月23日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距离中伊除夕大战还有十多天的时候,国足的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突然遭遇了上任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信任危机。

  这种危机不单来自外部的舆论压力,更严重的是来自国足内部的不同声音。国脚们通过中方教练组向福拉多进谏,国足的总教练杜伊明日中午又将从北京飞抵广州同国家队会合。这种种事情不禁让人开始联想,福拉多会被架空或者削权吗?

  国家队还是我说了算

  对于外界这样的猜测,福拉多在今日训练结束后表示,“我很高兴杜伊能来国足,他的到来能为我们带来很多的帮助。当然,我们会在一起磋商有关国家队的训练、比赛以及人员等情况,我也十分欢迎他提出意见和建议。”不过,福拉多强调,自己仍然独享国足指挥权,国足的训练计划、比赛安排还是由他说了算。

  国足最近因为伤病等情况闹起了人荒,国奥队的朱挺、冯潇霆今日也驰援国足,接下来还会不会有“新人”进队?“从目前队员们的身体情况看,除非发生重大伤病情况,除了海归球员外,我现在不需要任何其他队员了!”福拉多同样捍卫自己对国足人员的调控权力。

  郑智回归作用很大

  郑智、董方卓、孙继海这三名海归球员当中,福拉多重点谈了郑智,昨晚福拉多还专门研究了郑智最近两场比赛的录像,“郑智的意识、状态和身体情况目前非常好,他的回归对球队帮助很大,他的经验和能力会给其他队员很多的帮助。”

  目前,福拉多对队中6名打后腰的球员都不是很满意,郑智的回归也是国足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但是,郑智一个人回归能解决整个国家队的所有问题吗?“中黎之战结束后,我就说过,在两周的时间内,我会通过训练来调整队员的状态,把他们的最佳竞技状态调整到中伊之战当中。”

  队员“进谏”很正常

  一个是进球荒,一个是队员对福拉多战术的不适应,这是引发福拉多信任危机的两个定时炸弹。福拉多最后也就此谈了自己的看法,“国家队连续4场热身赛没有进球,原因是多方面的,最主要的原因同我们训练体能的准备期有关,队员们还没有完全从疲劳中恢复过来,场上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就大大降低。相信两周后,队员们就会调整好。”

  对于球员们的“进谏”,福拉多也表示,“这是一种很正常的交流方式和过程,队员们来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