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两将火线救援国足 福拉多谦虚欢迎杜伊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元鹏)有增有减,国足裁撤了7君子之后,第二批援兵昨天到达广州,国奥队员冯潇霆和朱挺千里迢迢从欧洲赶到,国足勉强凑齐了可以开场对抗的人数。

  杨智回归俱乐部,李玮峰、张帅受伤,翟彦鹏感冒,国足现在人员上非常吃紧。不过昨天两名国奥队员出现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内,国足终于盼来了来自欧洲的援兵。冯潇霆和朱挺两人在前天国奥与法丁球队的热身赛之后,随主教练杜伊一起踏上了回国的路途,昨天中午抵达广州与球队回合。下午4点,当国足训练开始时,两名小将跟随球队步入球场,他们的救援来得十分及时,因为国足现在除去伤兵,人员捉襟见肘。

  不过昨天两人来了之后并没有立刻加入正式训练,为了消除旅途劳累,他们只是跟随张帅、韩鹏两个伤员在场边慢跑活动身体。不过到底是年轻人,神情上看不出疲倦。

  冯潇霆、朱挺加上周海滨,正好是前中后三个人,组成一条中轴线,冯潇霆和朱挺一前一后正好补充上国足现在最吃紧的两个位置。昨天李玮峰去了香港定做面罩,队中竟然只剩下徐云龙一个正牌中卫,可见冯潇霆的增援多么及时,只是他也是刚刚复出,并没有达到最好状态。朱挺的到来让国足破门乏术的前锋线得到了加强。而且据杜伊透露,三名国奥小将肯定会列入国足首战名单,看来在“老大哥们”有些招架不住的时候,国奥小将的火线救援很有价值。

  对于国奥球员的使用,福拉多仍然表示尊重杜伊:“对国奥队球员的使用我还得听听杜伊的建议。他明天就会来到广州,我非常高兴,因为他可以给我提供一些好的建议,但是具体负责训练和指挥比赛还是我来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