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危机入侵国足世界杯时间 福家军牵"一发"动全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13  沈阳晚报

  今天,距世界杯预选赛客场对阵伊拉克队的比赛只剩13天。随着国家队正式宣布进入“世界杯时间”以及总教练杜伊的到来,国足备战20强赛首战进入攻坚阶段。“不能在除夕夜里给大家添堵”,这句话近来常被国脚们挂在嘴边。可是,能否实现这个“最低目标”,国脚们自己心里也没谱。因为,与“世界杯时间”一同到来的,还有诸多的不和谐因素,在这些危机的笼罩之下,让国足的20强赛前景难言乐观。

  伤病危机 牵“一发”动全身

  与黎巴嫩队的一场热身赛,给大赛当前的国足带来了大面积伤病。其中,受困鼻骨伤势困扰的李玮峰需每天按时到医院检查换药,王栋则是头缠绷带出现在队伍当中。此外,周海滨右膝关节有伤,张帅左脚踝关节韧带扭伤,翟彦鹏则出现了呕吐头疼的症状。其中,李玮峰的受伤令国足上下措手不及,他的缺席很可能对磨合一段时间的后防线造成严重影响。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