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冲刺序幕首训仅11人 信心不改首战铁定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13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20日下午,伊拉克队在迪拜体育学院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揭开了冲刺2月6日中伊之战的序幕。挪威籍主教练奥尔森一直愁眉不展,因为他面前只有11名球员,根本无法展开正常的训练。

  19日,助教哈米德带着11人从伊拉克北部城市伊尔比尔前往阿联酋迪拜。20日中午,阿拉·扎赫拉到位,但他并没有参加第一练。21日,又有4名球员——海萨姆、纳比尔、萨利赫和卡西德从巴格达赶到了迪拜。因为前一段时间巴格达禁止出行,他们迟到了一天。在卡塔尔联赛踢球的几名球员,直到23日联赛结束之后才能出发,恐怕很难赶上24日和约旦队的第一场热身赛。另外,在迪拜伊拉克队还得不停地变换集训场地,20日在体育学院,21日则改到了沙巴布俱乐部。

  唯一的利好消息是,核心球员阿克拉姆将归队参加24日的热身赛。据悉,阿克拉姆现在已经顺利拿到了英国劳工证,并已经飞赴英国准备跟曼城俱乐部签约,之后马上回迪拜报到。

  目前球队备战面临的诸多问题,并不会影响伊拉克人的信心,2月6日伊拉克队的目标仍然是全取3分。为了给球队打气,伊拉克足协主席赛义德2月6日将亲临现场督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