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云龙直言国足不胜缺乏自信 对阵伊拉克一点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4:1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广州1月22日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杜威、张耀坤两名中后卫被调整出国家队后,徐云龙被火线征调到国家队。他觉得现在谈战术、体能等等都是虚的,国家队需要实实在在依靠自己树立起信心来。

  几场热身比赛的效果不是很好,徐云龙认为根本原因还是缺乏自信,“比赛节奏打不出来,大家心理压力都很大,尤其是一直不进球,队员们场上憋着一股劲头要打破进球荒,这样反倒失去了整个比赛的节奏,这种急于证明或者表现的做法,说到底还是缺乏自信的表现,这需要我们现在冷静下来,大家一起努力来解决。”

  如何让队员树立信心,调整好队员的心态,这是主教练重要的一项工作,“当然,教练对队员的心理调节很重要,我觉得队员们自我心理的调整更重要。”徐云龙认为,队员们要在后面的10多天内做好自我心理的调整,才能有更好的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