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复诊伤情比预计严峻 "蝙蝠侠"除夕贺岁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广州报道

  就在国家队大部队从中山移师广州之际,鼻骨骨折的队长李玮峰却只能独自滞留在中山,昨天,他再次接受了复位手术。而从复诊的情况来看,医院方面也确认李玮峰的鼻骨伤势比预计的严重。

  昨天中午,国家队一行离开中山,启程前往广州。在周末与叙利亚的比赛之前,他们的训练地点将由清新名将基地改为广州奥体中心。伤员当中,王栋和张帅都在随行的大部队中,唯独不见之前一天比赛中受伤的李玮峰。据悉,因为被要求复诊观察,鼻骨骨折的李玮峰独自滞留在中山。

  休息了一个晚上之后,李玮峰昨天上午再次前往中山市医院,进行了一次鼻部手术。当天下午,主治医生再次为他做了一次鼻骨复位。从复诊的情况来看,李玮峰的伤势比国足之前预计的严重。按照院方的建议,他将在中山休息三天,并及时配合复诊。可以确定的是,李玮峰将肯定缺席本周日国足与叙利亚的热身赛,至于他能否在除夕之夜代表国足参加与伊拉克队的比赛,还得看近几天的恢复情况。

  “情况比我们想的要严重一些,毕竟大头这个地方已经是第三次受伤了。”在接受采访时,国足领队蔚少辉这样表示。从最新的情况来看,李玮峰要想赶上2月6日与伊拉克的比赛,并不是非常乐观。“27日打叙利亚的比赛,肯定不能参加了。至于能否打中伊之战,我们只能说尽全力帮助大头迅速恢复,但这还要看医生的诊断情况。”

  离开中山前,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也要求李玮峰在中山静心养伤,不要考虑太多。原本,国足教练组打算利用最近几天的时间,由专人陪同李玮峰前往香港,去那里配置一副贴身的面罩,以便他在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使用。但现在,这个计划不得不推迟。毕竟,2月6日,打与不打,戴与不戴面罩,这一切,都得由李玮峰的鼻子说了算。

  与此同时,李玮峰本人的情绪尚且稳定。“这是正常的例行检查,因为第一次手术复位后,要不断观察情况。”李玮峰表示今明两天,还要再次前往医院复诊。“现在鼻子伤处肿得厉害,特别疼。但是没办法,也不能着急,只能由着它慢慢地恢复。”由于伤及的部位是面部,李玮峰如今的饮食也发生了一些困难,根据他自己介绍,只能吃一些流质度日,“什么酸的,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一概不能吃。”一方面,正常的摄食受到了影响,另一方面,先前的“吐血”状况倒是有相应的好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