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仅三天即返回英伦 除夕战红魔前锋将直飞迪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国奥队打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与圣安蒂斯特队的比赛之后,国奥主帅杜伊便与国奥队员们说拜拜,提前回国了,与此同时,来队仅仅三天的董方卓也即将返回英国。按照国家队的计划,董方卓将从伦敦直飞迪拜,与国家队在迪拜会合。

  和圣安蒂斯特队比赛之前,董方卓只和国奥队一起训练了两堂课,第一堂课主要练习射门。第二堂课,杜伊安排队员们打分组对抗,主要考察董方卓在实战中的进攻能力。杜伊非常珍惜最近仅有的观察董方卓的时间,每当董方卓有什么失误,杜伊都会让翻译提醒他。

  留给杜伊考察董方卓的时间不多,而董方卓与国奥队在一起的磨合时间也所剩无几。根据国家队的安排,中国足协已经在上交给亚足联的比赛名单中为董方卓报了名。

  距离2月6日中国队与伊拉克队的第一场世界杯外围赛只剩下两个多星期,但董方卓在谈国家队的比赛时竟然稀里糊涂。

  当被问到如何思考国奥队的奥运会任务与国家队的外围赛任务时,董方卓回答道:“奥运会在前面,先思考奥运会,再考虑世界杯外围赛。”随后,有人提醒他20强赛在前面,2月6日就要开打了,董方卓这才恍然大悟,“哦,对,忘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