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媒体跟踪报道国足 不解7人离队首战必将拿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0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赵新明广州报道

  中国队在近期一系列热身赛里的表现,引起亚足联关注。昨天,亚足联官方网站撰文对前天国足与黎巴嫩的比赛进行了报道。文中重点提及了李玮峰鼻骨伤情,并称中国队长很可能因伤错过与伊拉克的比赛。

  文章称,中国国家队与黎巴嫩国家队的热身赛于本月20日在中国中山市兴中体育场打响,尽管在本场比赛中占据了绝对优势,但中国队未能把握住门前的机会,最终0以0战平黎巴嫩队。比赛中王栋头部受伤,中国国家队、国奥队队长、主力中后卫李玮峰也在与对手争抢中鼻梁骨折,能否出战2月6日客场对阵伊拉克的比赛还需要进一步的医疗检查结果。

  亚足联官网在文章中注明,这是中国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也是中国国家队2008年在中国主场进行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但在最近的四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只取得两平两负的糟糕战绩,而且未进一球。

  与此同时,中国队世预赛首战对手伊拉克也开始关注中国队的表现。

  当地时间1月20日,伊拉克国家队在阿联酋迪拜集中,开始为期两周的集训。伊拉克《程度报》也于昨日开始跟踪报道伊拉克国家队在迪拜的备战情况。该报1月20日的体育版面刊登了对伊足协主席侯赛因·赛义德的专访,并简单介绍了对手中国队的一些备战情况。

  赛义德透露,他拒绝了巴林和黎巴嫩两国足协提出的同伊拉克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的要求,因为主教练奥尔森认为,这是两场“可有可无的比赛”。其间,赛义德更是直截了当地表示,“首战战胜中国队,是必须做到的。”

  另外,《程度报》还报道了中国队近期的一些备战情况。文章说,离首场比赛开战只有短短两周时间,而中国队却将七名球员驱逐出了国家队,这其中还包括后防线的两位绝对核心球员杜威和张耀坤,这是“不可思议的举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