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战术上与福拉多有争议 杜总归来垂帘不干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龑)昨天,中国队队员享受了一天难得的假期。明天,国字号球队总教练杜伊将带上朱挺和冯潇霆赶到广州增援国家队,至此,中国队除开郑智和孙继海两人外全部已经归队。此前曾经有消息表明,杜伊在战术上与福拉多有争议,中国足协高层已经下令,杜伊回到国家队仍只能提建议,不能直接插手球队的训练和战术安排。

  昨天,许多队员都选择了逛街,汪嵩原本想找广州队的杨朋锋当导游,但是阿锋已经跟随球队去外地集训,无奈他只能选择邀记者一起“乱逛”。几名在与黎巴嫩队比赛中受伤的队员目前伤势平稳,李玮锋的身体状况也没有任何问题,在南勇的积极联系下,球队会用最快的速度与香港的一家护具公司联系,为李玮锋定制最好的“蝙蝠侠面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