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鼻梁骨折所幸无大碍 下场后才知道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家队0比0战平黎巴嫩队后,昨天球队放假一天调整状态,今天开始恢复训练。李玮峰鼻梁骨折的伤势已得到控制,基本不会缺席2月6日除夕夜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比赛中,李玮峰在与对方拼抢时受伤。他赛后表示:“这种情况很正常,当时虽然有些疼,但并没太在意。下场后才知道鼻梁骨出问题了。”对于2月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他表示将尽快恢复,争取不耽误比赛。

  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首个对手伊拉克队,日前已抵达迪拜开始备战集训。20日该队进行了首次合练,但由于各种原因有超过半数的球员缺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