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话董方卓:相信我能帮助国奥 用红魔经验回报杜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4: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里昂报道 19日参加了国奥队的第一次训练,董方卓洗漱完毕后穿戴整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为了夺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他认为即将到来的和圣普耶斯特的比赛非常重要。

  《足球》:今天的训练之前球队两次鼓掌,杜伊在训练前对你说了些什么?

  董方卓:他没有特意对我说什么。来到国奥队我就是一个新人,主要是学习,加强和教练、队友的沟通。这是第一次和国奥队一起参加集训,还是先适应吧。

  训练中发现你非常努力想多进球,来证明自己作为一个前锋的能力……

  还可以吧,进球肯定是需要的。但现在还主要是在调整状态,准备21日的比赛,希望能够全面的展现自己的能力。

  之前你对杜伊有什么样的了解吗?

  通过上网我多少知道一些,杜伊要求全攻全守的踢法。对前锋的要求也比较细致,不过具体的还要去沟通,去深入的了解这个球队的战术。

  来报到时遭遇了航班晚点,所以到了酒店后还没有和杜伊单独交流吧?

  飞机延误,在机场耽误的时间长了一些,让我感觉有些累。还没有怎么和教练谈,简单见了一面,然后在自己房间里休息。相信在之后的几天会有一些交流。

  上次你参加国字号的球队比赛还是在对澳大利亚的友谊赛时,从那时候开始你感觉自己有长进吗?

  (球)肯定长了。毕竟是在最大的俱乐部踢球,每天和那些球员在一起训练,能够学到很多东西,气氛也不一样。当然这种提高肯定不会有在一线队比赛时提高的那么大,有提高是肯定的。

  很多消息有关你在那边没打一线队比赛压力很大,这种压力会带到国奥队来吗?

  不会。这是我们自己的球队,任务不同,面对的压力也不一样。这边主要的任务是奥运会,我的压力是是否能在这里呆下去,是否能打上首发。在曼联则关心是否能在一线队打比赛,这种压力不一样。

  在曼联打不上比赛,究竟今后有何打算?

  对不起。有关曼联的问题在(国奥)这边我都不会提到。

  国家队在参加20强赛,你是否有可能也参加国家队比赛呢?

  奥运会在前面,先考虑奥运会吧。(此时记者提醒,20强赛在前。董方卓不好意思地笑笑)对,一时忘记了。我只是希望来这里打好每一场比赛,其他的暂时没有考虑这样多。25日我将回到英格兰。

  杜伊一直在等待你,你将用什么来回报他的等待?

  作为球员我和他也有相通的地方。我希望我能够用我这么多年来在欧洲的经验,带给大家,帮助这个球队,有所贡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