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防中坚李玮峰受伤 无奈杜伊决定冯潇霆驰援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11  半岛晨报

  国足不仅没能拿下黎巴嫩队,还伤了后防中坚李玮峰,就连远在法国的杜伊也都跟着着急。据悉,他已经基本确定,要带冯潇霆驰援国家队。不过,冯潇霆能否尽早重返国足,还要看他在今天国奥队热身赛中的表现如何。

  尽管远在欧洲,但杜伊对国家队的情况一直都给予着密切的关注。据了解,此前国家队与阿联酋队、汉堡队的两场热身赛,杜伊全都通过网络和电视观看了直播。而在比赛结束之后,他也通过翻译了解到了中国媒体对国足表现的评价。作为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总教练,杜伊时刻都在关注着福拉多的表现与口碑。

  对于昨天中黎一战的结果,杜伊希望中国球迷和媒体能够给予理解。他表示,国家队在比赛中错失了很好的破门机会,对此他很遗憾。不过,一场热身赛的平局不会影响到整支队伍的自信心。希望国家队可以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在2月6日的比赛中,一举战胜伊拉克队。

  杜伊并不在意热身赛的结果,但李玮峰在比赛中受了伤,却让他十分头疼。他在第一时间就得到了这个消息,也认为李玮峰受伤对国家队来说是个非常重大的损失。“希望他没有太大的问题,能够参加下一场热身赛,尤其是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一旦李玮峰被迫休息,国家队将如何应对?张耀坤、杜威已经被调整出去,国足后防线严重缺人!杜伊已经想到了这一点,他表示,他已基本确定,要带冯潇霆驰援国家队。“这段时间以来,冯潇霆的恢复情况非常好。通过训练,我觉得他已经非常接近原来的水平了。在国奥队的热身赛中,我会安排他上场,检验他的恢复程度。”

  杜伊同时表示,他还想带董方卓去国家队。在他看来,董方卓无论是左脚还是右脚,射门能力都很强,个人技术也很出色。“他或许会去国家队那边,至于什么时候来国奥队,这还需要协调。”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