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黎巴嫩官员:该算中国队输了 原以为我们至少丢三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中山报道

  “对我们来说,0比0的结果是非常满意的,而且应该说算中国队输了,因为我们是客场。”赛后,黎巴嫩代表团团长米萨吉安对记者如此说道。很显然,这个结果在让中国队士气进一步受挫的同时,让黎巴嫩人的信心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是,到中国之前,黎巴嫩队在泰国滞留了5天,并与泰国的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0比1输球。但来到中国之后,黎巴嫩队自己都没有想到会带着一场平局回家。“说实话,来到这里之后,我们原本料想着会以三球甚至四球这样的大比分输给中国队,因为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但这样的结果确实让我们感到高兴。所以,我觉得我们是胜利了。”米萨吉安对记者说。

  在某种意义上,黎巴嫩队这次来华显然对购物之类的远比与中国队进行热身更感兴趣。在抵达中山之后,除了当天晚上安排了一堂训练课之外,第二天上午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之后,中午饭刚过,全队便马不停蹄地外出购物。而且在训练的时候,萨姆吉安还在与陪同就车辆、陪同人员的安排问题与组委会方面进行争执。整个一下午,球队都在外面采购,直至晚饭的时候才回到酒店。为了能够尽兴,黎巴嫩队还专门找来了两位在广东做生意的黎巴嫩人进行陪同。就是面对这样一支队伍,中国队依然没有办法拿下。

  “我们队的威胁要比你们大,”黎巴嫩队的技术顾问阿德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如此表示,“我们创造出了必进球的机会,但你们却没有。不过,比赛结果还是令人满意的。”在谈到对中国队的印象时,阿德南评价并不是很高:“你们中国队还是有好球员的,而且身体条件也不错,但你们缺少组织,尤其是在进攻方面。如果按照这样的方式继续下去,中国队恐怕很难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走远。”

  黎巴嫩队的主教练鲁斯通表示:“到这里来与中国队进行热身赛,重点是进行一场训练比赛、一场准备比赛,结果本身并不是最主要的。在这种比赛中,就是要尝试一些新的战术、新的球员,因为在我的队里有不少国奥球员,就是想看看他们能否适应高水平比赛的需要。所以,我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我自己的队伍身上。”在被问及对中国队的看法时,鲁斯通表示,“今天你们队表现最出色的是9号(杜震宇),但足球比赛靠的不是一两个球员,而是一个整体,中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最缺少的就是整体。如果以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中国队在未来的20强赛中将会很危险。这只是我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