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对杜伊了解甚少 今夜穿着朱挺的金靴去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15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他阔别国奥队已经很久了。

  当地时间19日凌晨,因为航班推迟起飞而晚点几个小时的董芳卓,疲惫不堪地来到了国奥队所住的酒店,当天他就开始了训练。

  由于董芳卓此前没在国奥训练,队伍也不知道他穿多大号的鞋,当训练前董芳卓去领鞋的时候,队里带的球鞋里没有他穿的号码。这时幸好还有好朋友朱挺,他正好跟董芳卓穿一个号码的球鞋。最近朱挺很有进球运,在国奥队最近的5场比赛中进了4个球,还包括两破“门神”卡恩大门,穿上他鞋子的董芳卓也许能借一点好运。

  TITAN:听说到里昂就流鼻血?

  董芳卓:哈哈,这事你也知道啊,就是昨天早晨的事儿,我流鼻血是常事,经常性的毛病了,早晨队医用棉球给我堵住了鼻孔,止住了血。其实这里的气候比英国还要湿润、暖和点,也许是房间里还有些干燥吧。

  >>好久没来国奥队了,呆了一天,感觉如何?

  <<以前我对这支球队非常熟悉,我想,整体构架应该还没有太大的变化吧。但我也觉得,这个球队与世青赛的时候相比,还是发生了不少变化。至于发生了什么变化,我毕竟才来了一天,需要再体会一下才能清楚。

  >>现在队中的球员,都非常熟悉吧?

  <<一半人比较熟悉,都是小时候就在一起踢球的,还有一半的人,就不熟悉了,昨天到队里看了不少队友,还是很陌生的。不过这个年龄的人,一两天就熟了。

  >>你对现在这支国奥队,了解吗?

  <<我在英国的时候,对于国内的消息了解的确实不多,往往都是通过网络看一些体育新闻,对于国奥队的了解,也主要是通过网络。据说杜伊主教练崇尚全攻全守,他的打法很积极,强调快速。我想,具体的东西,可能在这几天的训练和比赛中全面了解他的思路吧。我希望我能尽快的熟悉起来,也能尽快的球队融合在一起。

  >>你在国奥队中,适应吗?

  <<我才来了一天,只进行了一次训练,而且,这次训练还没有打过对抗,只是练习射射门,现在还谈不上这些,我争取尽快适应吧。

  >>到国奥队之后,和杜伊主教练谈过吗?

  <<还没有,我们只是寒暄了一下,另外就是他在训练前,向队友们介绍了我。我们现在谈的不多,也许过几天能多谈些吧。

  >>你的身体状态如何?

  <<我在曼联队中,一直都是正常训练,也时常有预备队的比赛,身体方面应该没有问题,国奥队最近也一直都在比赛,我和国奥队其他队员,在身体状态上不会有很大差距。

  >>明天就要打比赛了,你肯定会出场吧?

  <<应该是吧,以前因为曼联训练紧张,我来国奥队的机会并不多,所以杜伊对我也不了解。这次,我来到国奥队,就是想来接受他们的检验,也是要向我的队友们多学习,他们这几年提高的非常快。像朱挺他们,无论技术,经验还是精神,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你觉得凭你的特点,能否在国奥队中占据主力位置?

  <<这个问题,不是我能回答的,这是主教练考虑的问题。我回到国奥队,首先想到的,就是来学习,来接受国奥队的考察,我希望自己能在这几天的训练和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