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昨日比赛可谓得不偿失 国足赔了面子又折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0:0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马同)昨天国足的比赛可谓得不偿失,不仅没能在主场拿下弱旅黎巴嫩队,几名主力球员的受伤给福拉多备战20强预选赛蒙上了一丝阴影。其中李玮峰已被确认鼻骨骨折,能否参加2月6日的中伊之战仍是个未知数。此外张帅在比赛中扭伤了腿,王栋则在拼抢中被对手的牙齿磕破了头皮。

  李玮峰在下半场开场仅10分钟就被换下了场,他在与对手的一次拼抢中撞到了脸部,导致旧伤复发,不得不提前退场。随后一辆救护车也赶到了中国队的休息室,对李玮峰的伤势作了初步检查,结果确诊为鼻骨骨折。

  除了李玮峰之外,张帅还在一次突破中扭伤了腿,而王栋则在与对手的一次头球争顶中,被对手的牙齿磕破了头皮,当即头破血流,所幸并无大碍。与之相比,福拉多最担心的就是李玮峰的伤情了。

  如果李玮峰不能及时恢复,届时福拉多也不得不考虑将杜威和张耀坤重新召入帐中,但这两人刚刚因训练态度问题被国足除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