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近距离感受法国球迷热情 队员将在法甲赛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2: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这次法国拉练,里昂俱乐部对国奥队的接待可算到位。提供大巴、安排训练场地、寻找政府支持、找赞助商推广,等等等等。唯独计划中最重要的国奥队与里昂一队的比赛没能如愿进行,虽然有客观原因的干扰,但里昂俱乐部还是通过各种方式,进行着积极的补救。

  里昂方面对于国奥队此次在法国期间的生活训练都很看重,每次国奥队的训练课,都可以看到里昂俱乐部的联络官或者是对外发展部的工作人员来到场边,询问国奥队是否有什么需要,能不能帮忙之类的。前天上午,里昂俱乐部已经安排了国奥队前往里昂队的训练场,与里昂一线队的队员们见面握手合影,虽然里昂队里国际知名球星中名头最大的也就是格罗索和本泽玛了,但毕竟里昂队是年年参加欧冠联赛的法甲冠军队伍,而且,里昂队盛产法国国脚。

  前天晚上,里昂俱乐部以及此次国奥队法国拉练的赞助商也邀请国奥队出外吃晚餐,并赠送了每位队员两瓶法国产的葡萄酒,也算是对国奥队员们的一点犒劳。此前,里昂市政府也在市政厅为中国国奥队准备了欢迎晚宴,里昂市市长、副市长都来到现场,也算给足了国奥队面子。

  唯一的问题在于,国奥队何时能够和里昂一队进行比赛?不过,这个问题或许不会有答案。里昂一队忙着打联赛,所以里昂俱乐部会按原计划在1月23日下午派预备队出战,但会安排几个没有进入晚上比赛名单的一队队员补充到预备队,跟16日的那场性质有些类似。

  此外,在打完预备队的当天晚上,里昂俱乐部也邀请国奥队去格兰特球场观看里昂队和洛里昂的比赛,现场感受一下法甲联赛的氛围。

  而且,俱乐部会在比赛开始之前让国奥队员登场亮相,在里昂球迷面前一一介绍每一位国奥队员,而这一步骤原本应该被安排在16日国奥队与里昂队的比赛开始之前,但因为里昂一队的缺席,球员介绍也一并免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