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归队发生小意外 杜伊表态状态好国足国奥都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刘晓艳里昂报道

  比原定时间晚了三四个小时,董方卓终于在法国当地时间昨天凌晨2时不到抵达国奥驻地Novotel大酒店。而在昨天上午起床之后,董方卓又流起了鼻血,这次回归国奥队,董方卓可谓好事多磨。

  根据航班计划,董方卓应该在当地时间前天晚上10时不到就可以抵达里昂,所以,在晚上9时刚过,跟随国奥队前往里昂采访的三家平面媒体、一家网络媒体和两家电视媒体就等候在了国奥队下榻的酒店大厅里。不过,在球队管理郭炳颜赶到里昂机场准备为董方卓接机时,小董的电话打来了,并非他已经抵达,而是因为天气原因,他的航班误点了,当时还没有起飞。晚上10时30分,国奥新闻官李萱告诉了大家董方卓航班误点的消息,并表示何时抵达不太清楚。于是,大家各自散去。

  在昨天凌晨2时不到,董方卓终于拖着疲惫的身躯到达了Novotel大酒店。球队马上安排他入住酒店,并叮嘱他好好休息。昨天上午,国奥队没有安排训练,而是让队员休息半天调整一下。不过,早上9时,队员们依然要起床报到,并下楼用早餐。虽然董方卓到得很晚,但球队也没有让他搞特殊,依然让他和大家一起下楼用餐。

  董方卓起床之后还发生了一点小意外。或许是里昂最近天气过于干燥,董方卓早上突然开始流鼻血了。于是,队医拿棉花球塞在他的鼻子里止血,董方卓就塞着棉花球下来用餐了。在酒店大堂里,看到有摄影镜头对着自己,或许是觉得自己塞着棉花球的样子不太雅观,董方卓马上不好意思地笑了,“别拍了,我这样子多丑啊。”说完,就把头扭了过去。

  虽然董方卓在国奥队呆的时间不多,但这支国奥队内有很多董方卓以前在大连实德的队友,以及前国青队队友,所以,董方卓在队里并不寂寞。一早,赵旭日就找到董方卓聊天。还跟他说这些天队里的情况,以及在里昂的购物经历,让流了鼻血的董方卓也心情舒畅不少。

  昨天下午,董方卓也和大家一起参加了训练。第一堂训练课,刚刚归队的董方卓自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董方卓虽然经历了旅途的疲劳,但在训练中还是精神抖擞,与队友们谈笑生风,并得到了杜伊的不少关照。明天和圣安蒂斯特队的比赛,杜伊科维奇很希望安排董方卓首发,并考察小董的表现,但还需要根据董方卓这两天的身体状况而定。杜伊也明确表示,只要董方卓表现好,别说留在国奥,就是国家队也会需要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