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对七名被调整国脚网开一面 体测仍获免试特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8:00  新商报

  

足协对七名被调整国脚网开一面体测仍获免试特权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尽管被暂时调整出国家队,但张耀坤并无需参加YOYO体测,对于这一情况,球队内部很多人都尚不清楚,张耀坤本人或许也不知情。

  在YOYO体测前离开国家队,张耀坤能否通过体测一度让人担忧。毕竟,在国家队此前的训练中,主要是以技战术为主,对于备战YOYO几乎没有涉及。原本作为国脚,张耀坤可以免去YOYO体测,或是在国家队中进行内部体测。不过,由于他的离队,YOYO的问题也来了。

  “这肯定是个麻烦事。搞不好第一次测试是很难通过了。”一位俱乐部高层此前还曾发过如此牢骚。就在张耀坤刚刚归队时,还和球队就体测的问题沟通过,显然当时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次体测。

  不过,好在国家队网开一面,虽然将他和其他6名国脚调整出队,但还没有取消他们免试的特权。昨天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后者明确表示张耀坤等国脚无需参加体测。如此,不仅张耀坤,实德俱乐部和主帅拉德科都可以放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