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调整状态仍是比赛重点 没有斗志就会被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薛剑)今日15时,中国男足将在中山迎战黎巴嫩队。四年前,中国队在亚洲杯决赛前,曾在重庆6∶0狂胜对手;如今,面对同样孱弱的“软柿子”,国足上下的愿望仅仅是能够进球、赢得比赛的胜利。毕竟,对于最近3场热身赛未尝胜绩且一球未进的国足来说,减轻压力和提升士气都必须获得一场胜利。

  昨日16时,国足抵达这次热身赛的兴中体育场进行赛前的唯一一次训练。在训练结束后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表示:“我们这场热身赛不是为了打比赛而打比赛,而是为了让队员们尽快找到状态。还有10多天就要比赛了,现在队员们都在调整状态,理想情况下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我们应该能达到最好的状态。”调整状态是福拉多工作的重点,但确保队员们斗志昂扬同样是福拉多看重的,因此当有记者问他是不是还会有人离开时,福拉多毫不含糊地表示:“这是完全有可能的。某些队员没有斗志,达不到国家队的要求,他们同样会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