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衣暴君将主裁中伊除夕战 他执法赛事国足难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0: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来自亚足联的最新消息,2月6日国足与伊拉克客场比赛的裁判组已经确定,三名裁判全部来自泰国,主裁判就是中国球员比较熟悉的昆苏塔·差瓦特(Kunsuta Chaiwat)。

  近年来差瓦特多次执法中国国家队和俱乐部队的赛事,算得上是中国足球的“老朋友”,这样中国队在除夕之战上就首先排除了“黑哨”的隐患。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素以“铁哨”著称的差瓦特并不是中国队的“幸运星”,在他执法的中国队多数关键赛事中,国足和俱乐部队都以败局告终。2月6日中国队还得凭借自己的实力冲破宿命的桎梏。

  亚足联之所以选择来自东南亚的裁判执法中伊之战,也是根据赛区回避的惯例,主裁判既不能出于东亚也不能来自西亚。A组另外一场澳大利亚和卡塔尔比赛的执法裁判,也是来自东南亚的另外一个国家马来西亚。

  近两年中国足协多次邀请差瓦特来华执法中超赛事,包括曾任大连实德主帅的福拉多和众多国脚都对其人有一定的了解,2006年5月14日的鲁连之战就由差瓦特主吹,赛后福拉多还表示了对主裁判的不满。在获悉差瓦特执法后,国家队人士第一反应就是严格,一位内部人士说:“他对中国足球很熟悉,希望他不要偏袒伊拉克队,中国队要想客场获胜,还得依靠自己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