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除夕夜生死战时间敲定 届时将与春晚竞争收视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晚,国际足联正式敲定了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前两战比赛时间,中国队除夕之夜迎战伊拉克的首轮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2月6日20时30分开球,肯定将与半个小时前开始的春节晚会“撞车”。

  相信,当天晚上一定会有一场收视率之争,一旦国足获胜,无疑是全国球迷在农历新年收到的第一份大礼,但如果无法传来佳音,全国球迷肯定会心里添堵。

  另外,中国队第二轮主场迎战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3月26日14时开球。据悉,这一时间是中国足协和教练组商议后确定的。依照时差,北京时间14时正是欧洲时间的清晨时分,如果倒时差不够顺利,澳大利亚的多名海外球员将很难打起精神。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