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对自己表现不算太满意 国奥目前最大问题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1:0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由于董方卓尚未归队,因此于海是目前队中唯一的海归球员。0比2负于里昂预备队的比赛,他被杜伊安排首发上场,但下半时刚开始就被换下。在谈到自己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时,于海认为,拜仁、里昂都是欧洲一流的强队,因此输球没有什么意外。

  这两场比赛你都没有打满全场,教练是怎么安排的?

  主要还是从我的身体状态来考虑吧,毕竟我来国奥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打比赛了。

  你觉得能表现出自己的特点吗?

  肯定是不够的。但我想作为教练,考察队员不仅仅是从比赛,还有平时的训练。所以不管是比赛还是训练中,我都会全力以赴。

  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不算太满意。因为自己和全队合练的时间不长,所以配合的默契程度上还有一定的欠缺,个人感觉这场比赛要比第一场打拜仁时要好一点。

  你是目前队中唯一的留洋球员,你如何看待这两场失利?

  我觉得输球是很正常的,毕竟对手都是欧洲一流的俱乐部球队。这个时候输球并不是坏事,能更好地找到差距,毕竟我们的目标是奥运会。杜伊对我们的要求是打快,然而对手比我们更快,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来适应这种节奏。奥运会上的对手会很强,这一点我们必须做好心理上的准备。

  那么你觉得国奥目前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我想主要是自信心吧。其实我们有自己的特点,只要把这些特点打出来,同样会给对手压力。但我们有时在场上不够自信,不能90分钟始终如一,这恐怕是最大的问题。

  在结束了国奥集训后,你可能还要前往国足报到,你怎么看?

  这需要足协和维特斯俱乐部来协商。不管是国足还是国奥,哪支球队需要我去,我随时响应。 凌 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