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四大援兵归队就开练 福拉多期盼走出低谷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7: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国足四大援兵归队就开练福拉多期盼走出低谷期
本报广东清远专电(记者方珲)李玮峰们回来了。昨天下午的清远名将基地,迎来了久违的喧闹,在谢亚龙的率领下,李玮峰、孙祥、杜震宇和周海滨抵达名将基地与国足会合,对正处在凄风苦雨中的国足而言,无异于服下了第一颗定心丸,至少在本周日与黎巴嫩的比赛中,国足不至于再以二线残阵面对。

  四大援兵甫抵名将基地,很快就接到训练通知,而此时国足的训练已经结束,这多少有些出乎意料,某“援兵”甚至半开玩笑地说:“在慕尼黑被拜仁折磨了,然后是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折磨,没想到刚到还要再被折磨一次。”好在这次加练只要求他们完成半个小时左右的慢跑,李玮峰们终于松了口气,赶紧上楼换装备投入“归队第一练”。

  援兵归来,福拉多显然松了一口气,“他们都是我们很需要的球员,看到他们都没有任何伤病,只是有些疲劳,我很高兴。”福拉多表示,他已经向四名球员提出,“三天后与黎巴嫩的比赛,还需要你们上场比赛,球队现在正处在一个艰难的时期,现在距离与伊拉克的比赛只有不到20天时间,我们需要尽快走出这样的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